©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转载,作者三观炸裂人蠢智障,关注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置顶!

建议有新粉可以来看看,如果发现LO主说的您无法接受的话直接取关就好啦~你好我好大家好。(4/25)

 ↓↓↓

不想被右键存图,开作品保护。

你们总能截到图。

不想被转载,连简介都改了。

还有些选择性失明的硬转。

不想被放到其他平台,很多时候不授权。

无所谓反正大家硬用就好抹了水印谁TM知道是谁的图。大不了了先斩后奏还能无辜一波,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不是?呵。

生气吗?废话能不生气么。

但是有办法嘛?

怎么可能有呢。这不是跟饭好吃有多少人会在意厨师是谁一样?食材新鲜没人去问种菜人是谁一样?

删了正在画的草稿,也顺便删了已经发出来的图。

帮你们掩盖,用不着...

刚,刚刚感受到了地震。。。。

虽然只是余震(?)那种很小的震感,但,但感觉怂人已经被吓傻了。。。

看着动漫的时候人和椅子根电脑突然开始一起摇摆

脑内一片空白+晕眩

害怕.jpg

我们那个插画课,我真的对老师不感冒,特别想装个透明人。

然而今天为了自己能有时间摸鱼,我大义凛然地去找老师谈判:

“老师我认为我们已经研究生阶段了,作业不能再靠数量,应该提升质量。更何况平时大家还有其他科目要研究,所以插画作业可以少点,以便提高精细度巴拉巴拉……”

老师:“好吧你说的有道理。那以后改成一周一次作业吧。”

然后全班都为我欢呼来着。正当我觉得顺手造福人民群众的时候,小伙伴们压低了声叫我:

“快!你快接着和他谈!让他把上课时间从八点改成八点半!”

emmmmm,作为一个天天上午逃课的透明人,其实我……好吧为了大家我又去谈判了:

“老师我觉得可以把上课时间往后延期半个小时...

最近感觉有点飘,你们有没有好点的养生茶之类的推荐啊😂
老了老了真的熬不住了!

跟你们讲,我之前吃午饭时候都是——

点开动漫,追番补番。(●°u°●) 」

然后慢慢变成——

点开综艺,配着下饭。ψ(`∇´)ψ

然而最近——

别耽误我吃饭看今日说法!!!!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事。


肉图手书本子,你们想看哪个cp啊?
来统计一下~选多的那个画好了╰(˙ᗜ˙)੭━☆
对不起蠢洛萌的太杂了。。。

你们真是我亲粉啊【哭

现在删帖跑路还来得及吗【哭

-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