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感谢repo!!!谢谢返图TUT笔芯!

从这次漫展之后我的本体从呆毛光荣变成了维他柠檬茶ψ(`∇´)ψ不想说自己沉迷这个饮料三年的事实【你】忍不住转的原因是皮卡黄的挂画送给你了!我自己。。。。转载留个念想吧!【哭】请好好对待它!

其实我想给你剧透我觉得话唠侦探更好看!!!!!!!【闭嘴】

再次感谢妹子喜欢o(*////▽////*)q

十二个真琴排排坐:

满满的都是皮卡黄!超——————幸福////

本体是柠檬茶的 @裴洛洛洛洛  也超可爱///万万没想到的,两盒柠檬茶居然能换来一卷皮卡黄挂画,洛洛人超好的啊【癫狂.gif】虽然没能拿到手绘签名板,可是我有无数个皮卡黄!兴喜若狂疯狂打callllllllllllllllll!!!

侦探本跟魔法册子还没来得及看,先暗搓搓期待一个>3<

再给洛洛无数个大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