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再一次!万分(粉)感激!!!

没想到自己还有搞这个的机会。。。感觉现在完全就是更段子或者不更=。=总之既然,既然那么难的的到了20K搞点福利送给大家!本次是新画风的叶黄福利和凹凸福利!评论里留言记得带福利号码啊!!!没有号码的就视为无效的咯(´・_・`)

很遗憾不能把平时喜欢的CP都画出来TUT身体状况最近十分糟糕,还在不断治疗调理中,所以成品大家不要着急哇!抽不到的也还有小量通贩【大概】其实就这么一点新图我画了三天emmmmmm老了。

我深刻的感觉到……自己杂食的可怕。自身也不是那种画的很6的太太,画风也不能吸粉,平时你们粉我为了看脑洞真的是太……辛苦了TUT自己总是在想我要是看见这样的人早取关八百年了……emmmmmm感谢你们不离不弃【跪

谢谢你们的评论哇!虽然很多时候(特别是今年寒假)我都没能回复,不回复八成是我又躺床了【不】,但是我有看哦!真的有!每一条都是下一个梗诞生的动力!有时候觉得这种交流真的是让画画没那么寂寞的一种最好回馈了!还有小红心,真的会让人有种打鸡血的感觉!!!!不过,那啥,LOFTER的转载功能我真的是一生黑,希望大家不要用哇!有小蓝手这么好用的功能为何要转载!!!这是最后一次唠叨了,下次我就直接拉黑了【你】当然那种赠送类哇,宣传类repo哇转载是OK的呀!

唠叨的有点多……话唠属性暴露无遗=。=千言万语还是要谢谢大家能够一直喜欢我的作品和脑洞!如果能因为画画从讨论动漫到讨论生活那这种交友模式也真的是很赞了!不是出类拔萃的人,但总归是与众不同,不优秀,却能往前走。

新一年大概还是全职!凹凸!一人之下!【为了方便我写进了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