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置顶!

建议有新粉可以来看看,如果发现LO主说的您无法接受的话直接取关就好啦~你好我好大家好。(4/25)

请先看作者简介!简介是精华版!!!

懒得解释触碰雷区的我就直接拉黑了,没救的暴脾气

 ↓↓↓

不想被右键存图,开作品保护。

你们总能截到图。

不想被转载,连简介都改了。

还有些选择性失明的硬转。

不想被放到其他平台,很多时候不授权。

无所谓反正大家硬用就好抹了水印谁TM知道是谁的图。大不了了先斩后奏还能无辜一波,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不是?呵。

生气吗?废话能不生气么。

但是有办法嘛?

怎么可能有呢。这不是跟饭好吃有多少人会在意厨师是谁一样?食材新鲜没人去问种菜人是谁一样?

删了正在画的草稿,也顺便删了已经发出来的图。

帮你们掩盖,用不着指路,原图已删。

不针对哪个人和哪件事,最近这些事情太!多!了!要针对还真没法来。

图要不要补过了这段时间再说吧,心累心凉只想呵呵。反正这圈子厉害的人有那么多,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我要安静做米虫了,吃粮可比产粮轻松的多不是么,伸手党也比产出党更爽不是么?(4/22)

关于其他平台的授权转载或是使用可以私信我~不是说所有的要图行为我都一棒子打死啦!想做头像什么的我是不会拒绝你的。

另外是类似于微博,BCY之类的常用平台我是自己都有账号哒,因此转载去这些平台我基本上就拒绝啦,毕竟要是想的话我自己会过去直接发图哒~

【其实是我很懒所以基本只丢图LOFTER。。。。】(4/25)

关于催更。

别特喵催了,你们催的不是更,是命。

正常表示期待后续的留言就算了,那些一本正经指着你命令态度让你画的认真不晓得是什么心态。给钱了吗您那?

还有一些ky催更更是让人呵呵呵呵。我发布个b,你非冲上去催a,我说个日常心情,你又冲上去催a,还有跑私信接着催。。。现在就说吧,xxx没有后续是因为被催烦了!!!!不想画了!!!!

简单来讲上面几种,我就直接拉黑

眼不见心不烦,开心画画造福大家

【8/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