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空空棒棒棒!(*>.<*)可开心!
王黄特别萌【虽然我晚上在撸叶黄图OTZ
等等为何那个叫洛洛和她呆毛生快的tag这么魔性23333333

流羽:

给小戴和洛洛的生贺, @洛洛头上有呆毛 送你一发王黄w


【王黄】所谓别人的生日


今天是雷霆战队戴妍琦的生日,身为联盟里为数不多的妹子,一大早她就收到了各式各样的祝福和礼物。


黄少天打开群的时候就看见一堆“生日快乐”,手下飞快就是一句“今天谁过生日吗?”发了出去,然后才觉得有点不妙。


果然,群里马上开始了对他的批评教育。


海无量:今天小戴妹子的生日黄少天你居然不知道。


百花缭乱:不知道也就算了你居然还直接在群里问。


沐雨橙风:真过分,小戴别难过啊。


风城烟雨:这么说来黄少天你啥礼物也没准备吧?


鸾辂音尘:[哭]黄少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人家好难过好难过


生灵灭:小戴……我看你笑得很开心啊


鸾辂音尘:来人把队长叉出去!


叶下红:好的寿星,叉出去!


流云:叉出去+1


无浪:叉出去+2


迎风布阵:叉出去+10086


生灵灭:……你们,好吧我闭嘴。


君莫笑:叉出去就得了,说正经的,少天你得给小戴点补偿吧!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嗯个屁哦,来来来戴妹子,只要我做的到的你随便说,我绝对给你一个最棒的生日礼物!


鸾辂音尘:谢谢黄少╭(╯ε╰)╮我们小窗去!


黄少天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但话已出口,现在反悔就太不男人了。算了,一个妹子的要求而已,能有多难?


事实证明妹子们都是很可怕的。


戴妍琦并没有直接跟黄少天私聊,而是邀请他进入了一个名为525庆生会的讨论组,里面除了鸾辂音尘和夜雨声烦,还有另外一个人。


鸾辂音尘:是这样的,我昨天在微博开了个抽奖活动,抽取一位也是525生日的荣耀粉跟我一起过生日。所以呢黄少,请实现一个我们的共同愿望吧!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这并不是什么难如登天的事,就直接答应了。


夜雨声烦:好好好,另外一位我看头像也是妹子吧?生日快乐有什么愿望只管说[帅]


鸾辂音尘:www少女,告诉黄少我们的愿望吧!


看到所谓的愿望内容之后,黄少天产生了掐死一分钟前的自己的想法。


☆☆☆


五月中下旬是一个赛季中最为精彩的季后赛比赛时间,而这年的5月25日晚上,是蓝雨主场迎战微草。


宿敌队的比赛从来不缺看点,从队员技巧到性格再到当时的着装,都是粉丝们针锋相对的理由。


黄少天现身的时候,蓝雨粉们都有一瞬间的怔愣。他们的剑圣穿着一件绿水中漾满星辰的衬衫,被身着蓝雨队服的队友们包围在中间,怎么看怎么像对面派来的间谍……


微草粉发出了欢呼。


黄少天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紧跟在喻文州身后一言不发,沉默而忧伤。下台时有人从他们身边走过,一句话几乎是贴在黄少天耳边说出,“衣服挺好看。”附带一声轻笑。


喻文州及时拽住了朝微草队长扑过去的自家副队。


比赛结束。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有的没的扯了一大堆,蓝雨队长只是了然地笑笑,“少天有事就去吧,晚上早点回来。对了,微草住的是XX酒店。”


默默咽下那句队长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哪,黄少天攥紧口袋中的手机,打车去了。


☆☆☆


王杰希在自己的房间门口看到黄少天时并不意外,今天比赛时对方就频频朝自己这边看,几次离得近时还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能让黄少天欲言又止,到底是多么恐怖的事?


黄少天从看到他到跟着他进入房间都没有说一句话,样子看上去有些局促,也有些可爱,王杰希一点儿不着急,把他晾一边就去整理东西。


咔嗒。


王杰希抬头,发现黄少天把门锁上了。


这是要干嘛?王杰希饶有兴趣地看着剑圣大大一步步走到自己面前。


“王杰希。”


剑圣咬紧了下唇,半天才吐出这三个字,又犹豫了一会,他终于恢复了往常的语速。


“你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啊就签在这件衬衫上,前面写上给亲爱的黄少天!”


王杰希:……


虽然很无语,但王杰希还是从包里摸出支笔,“脱吧。”


黄少天惊恐地捂住胸口。


“……你不脱下来我怎么签?”王杰希无奈。


“就这么签呗!”黄少天指指自己的肚子。


“这可是你说的。”魔术师伸手把剑圣拉到自己面前,笔尖落到左胸口的位置。


笔尖隔着衣服在胸膛上游走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想躲开,王杰希偏偏刻意放慢了书写的速度,时不时加重手下的力道激得黄少天头皮发麻。好不容易等到写完他写完,黄少天低头一看。


致亲爱的黄少天。


                             ——你的王杰希


“……我靠,什么叫我的王杰希!?”黄少天指着胸口的文字控诉。


王杰希耸耸肩,“平时签习惯了。”


“啧啧你平常是欺骗了多少少女的感情啊!”感慨两声,正准备继续的黄少天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变成了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深呼吸两次,他打开口袋中手机录音的开关,尽量用深情的语气说:“王杰希。”


“怎么了?”


“你的眼睛盛满光芒,是否曾有星辰坠落其中?”


“啊?”这又是什么展开?


不等王杰希问出什么,黄少天就红着脸朝门口方向跑了。


然后又折返回来。


“……刚刚那些话都是戴妹子让我说你别当真。”


“我想也是。”


“还有……你能不能借我件衣服?穿着这个回蓝雨我会被槽死的。”


“你平时难道没有天天被全蓝雨吐槽?”


“王杰希我跟你拼了!”


“等你长高点再来拼,”沐浴着剑圣杀气满满的目光,魔术师悠然走进浴室,“等着。”


黄少天看着他提着包走进浴室,心说这人真是闷骚,找件衣服还要躲着,难不成包里装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无聊之时他又看向衣服上的签名,联想到王杰希那句平时签习惯了,心里冒出一点点莫名其妙的不痛快。


居然随便给人签“你的王杰希”,是有多没节操?


王杰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坐在他床上,一脸放空,左手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正正按在自己的签名上,见到自己出来,才放下。


“衣服。”王杰希把手中蓝色的外套递给黄少天,“记得洗了再还我。”


“知道啦!”黄少天麻利地穿上外套,有点大,他把袖子往上卷了两圈才刚好。


“对了,这衣服只能手洗,别用洗衣机。”王杰希又补充一句。


“穷讲究。”黄少天低低抱怨一声,冲王杰希摇摇手,“走啦走啦,今天的事你可别告诉别人啊!”


王杰希点头。


☆☆☆


然而5.25发生的事还是被所有人知道了。


黄少天回到蓝雨后就脱了外套,让卢瀚文帮自己拍了张照,不顾小家伙“黄少你居然找王队给你签名”的吵闹把人扔出去,他把照片和录好的音频一并发在了戴妍琦的讨论组里。


等他洗完澡出来,事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


因为戴妍琦发了条微博。


@雷霆-鸾辂音尘:今天收到了超级棒的礼物!谢谢黄少![音频][照片]王黄党你们在哪快让我看见你们w以及@微草-王不留行,王队有没有被吓到,还是感到了惊喜?


评论里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选手们已经闹翻了天。


@兴欣-君莫笑:王杰希眼睛放光难道不是因为眼药水代言接多了?


@微草-飞刀剑:滚,我们队长从来没接过眼药水代言!


@霸图-石不转:这种时候应该问一句,王队怎么回答的?


@兴欣-沐雨橙风:我的眼睛之所以盛满光,是因为你在我的眼中。@霸图-石不转,标准回答!


@烟雨-风城烟雨:或者,我眼中皆是你的光芒?@霸图-石不转


@轮回-一叶之秋:原来你们两个有一腿啊,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呼啸-唐三打:孙翔你个傻逼,明显就是还没在一起,黄少天刚表完白。


@兴欣-迎风布阵:前面两位说得好!@微草-王不留行,儿婿,聘礼呢?


@蓝雨-索克萨尔:魏队,有聘礼也应该送到蓝雨才对。


@蓝雨-流云:对了!今天黄少回来时穿的外套不是他的!


@霸图-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看看你们蓝雨的小朋友都被带坏了!


@微草-王不留行:下次主场请你们吃饭做聘礼?@蓝雨-索克萨尔


@雷霆-生灵灭:王队你……别陪着小戴闹啊!


除了选手们,还有一大波蓝雨粉微草粉表示对这种礼物接受不能,然后演变为了掐架。当然,也有少量邪教cp粉组团刷起了“yooooo”或者“在一起”。


黄少天被闪个不停的QQ和不断增加的微博艾特惹的心烦,又被王杰希的评论搞得意乱。


什么意思啊,什么聘礼啊,王杰希你多大人了还跟着他们闹,幼不幼稚!


心烦意乱下,黄少天决定去洗衣服来冷静冷静。


接好水,黄少天把王杰希的衣服展开,然后愣住。


衣服内侧的领口上有一排小小的黑字,与外面衬衫上的签名出自同一人手。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星辰,散发的光芒足以盈满我心。]


心跳的声音清晰可闻,黄少天把外套折好放在床上,打开微博。


@蓝雨-夜雨声烦:我愿永留于你眼中。


下方又刷起了诸如“神展开”“连黄少也来玩”“职业圈还能不能好了”“黄少你说的什么意思啊”“妈呀一本满足”之类的回复,黄少天一律无视。


预料中的声音很快响起,黄少天故意过了一会才接起来,装作没有一直等在手机边的样子,总不能显得他太迫切。


“喂喂,什么事啊王杰希?”


对面沉默了一会。


“黄少天,”王杰希的声音传过来,有几分不真实的感觉,“我有一句话要跟你说。”


黄少天努力按住自己胸口,却无法阻止心跳的加快,他甚至能想象出电话那边的男人盈满笑意的眉眼。


“就算在一起了,衣服你还是得洗好还我。”


“你去死吧!”


    END


摸了条小鱼,洛洛生日快乐!


被抽中跟小戴一起过生日坑黄少的就是你啦!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