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电脑前笑成狗了好嘛和哈哈哈哈哈哈【捶桌】

小鸢你看起来像个痴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那两张尔康什么鬼啊可是好贴切哇我竟无言以对啊!【跪

开森!超开森!我现在就去放酿落的签绘!不行我要好好repo!关于你的repo我要等明天慢慢写【我写的话一定更是流水账】

炒鸡开心哇!谢谢小鸢今天陪我!不然我一定方的厉害!!!mua!!=3=


火锅鸢:

安全起见我给个剧透。全文的大致内容是。

1.排队,真tm累。

2.洛洛,真tm可爱。

3.女神,真tm美。

4.我,真tm爽。

5.我,也真tm傻。


首先是这样的,故事的一天从我预约好的出租车司机窗了我开始。

作为一个郊区狗,没得宾馆住只能赶早班车前去会场,所以我5点25就已经出去等车看月亮了。然后我昨天就预约好的出租车司机,他,还在睡眠中。当时我就懵逼了,不抱希望地用滴滴重新打了一辆车,居然TM真的有人响应了,拯救了我这个在月亮下准备化身为狼的绝望少女。

我要称赞一下!能在5点半就投入工作岗位的出租车司机都是好司机!天下无敌好的司机!

然后咧我就开始在各种交通工具的辗转下,艰难地来到了会场。8点15左右到的会场,日了狗了已经一大堆人了,宝宝感到非常的害怕。

继续百无聊赖地排队,期间和多喜嚎叫了很久关于去不了D2的各种,妈妈我想去D2我想和多喜去D2抢本。

后来等着等着终于!放我进去了!我的灵魂得到了解放!解放!

然后根据我队伍里的安排我去排了假面的摊儿。这回假面的东西比16.5少所以人也相对少了点,我……我是前十……听说我的战友们在别的热门摊儿也都是前几位……我爽飞天了。看到了靴猫!落哥!团表哥!酿总!AD!花擦我爽飞了好想一个个要签绘喔,然而我,我要到了,团表哥的签绘,不要羡慕我。我已经在天边炸成一朵烟花了。团表哥real可爱!笑起来觉得可萌惹www

而且在排队过程中,僚机 @瑄墨 帮我各处跑,拿签绘之类的……花擦爽死我了我爱她!

后来我去排my周生贺无料了,get的是卡总的,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好精致我好喜欢!我爱小周我真的爱他!啊!请正面上我!在周泽楷的面前节操就是空气!话说答题我根本没准备,之前看到有问拿了哪几届的mvp这种问题的时候我有点懵逼因为我并不确定自己记没记错。没想到我居然欧到抽的题目是我周的生日,这还需要问吗?!立马就入手了!

后来排完了小周,瑄墨从大饭团给带回了周黄合志,哇靠我爽死了!不过她差点错过了无料,她方的跳脚,我……我……我只能顺毛。

然后我就开始了无所事事。那个时候才10点半,我陷入了谜一样的空窗期……

我……我现在去干啥啊 ?

然后想想我好无聊我就去排排炎铃的摊位好了,没想到那里人比我想象中要少!而且我前面的那个是一个苦逼的代购君,明信片都十几套一买的,把炎铃她们给忙得……而且在那里清点了很久,我很愉悦,我可以星星眼地看着my女神美美的样子。糟糕我的痴汉属性暴露了!后来我超级不好意思地送上投喂,信(情书)和我的小料本(卧槽我哪来的勇气),大家好我捂着心口倒地了。只买了5套明信片……我现在觉得我买少了……

后来去了周黄家的大本营轮流猥琐组!……其实我觉得我好蠢,我找了半天H43-44在哪儿,在H街转了两圈都没瞅着摊位在哪儿,我觉得我蠢哭了……卧槽我真的没看到摊位在哪儿,我好方啊!后来终于找着了,但是我突然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尼玛我不敢去了……这不科学!所以我还是毅然决然地朝看上去好像比较像口云的妹子走了过去……没想到我野性的直觉果然非常有用!哈哈哈get了好多周黄相关的东西(但是愚蠢的我还是漏买了),开心极啦~

后来我又陷入了迷茫中,我直接,我直接跑到空摊位坐着等洛洛的驾到好了……而且跑了那么会儿居然已经出汗了,深刻感受到了一个宅女的薄弱的体力。

然后,然后,然后洛洛和我说!她!进来了!撒花!她在外头被人山人海惊吓得不轻,终于进来了,我!由衷地高兴!来这里艾特一下! @洛洛呆毛正在长 

然后我神出鬼没地走到了她的身后,拍肩!洛洛!

情形如下:


洛洛回头!小鸢!



然后然后然后她给了我无料签绘和投喂!妈妈我这种渣渣居然也会有投喂了我好高兴!我爱洛洛!还有她的签绘麻吉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天上飞了!

还有洛洛超————————cute!超级可爱!声音可爱!长得可爱!各种可爱kya——(捂脸)明明洛洛比我大然而我总觉得,我,我像带着一个妹妹在行走。(洛洛:我要拔剑了。)

然后我和洛洛就手钩手哥俩好地去逛摊位了!可能假想中是优哉游哉一切美好气氛祥和的,但是,当我们看到蓝雨的纸袋的时候,我们就如同绑在一起的炸药包,一起——炸了。

妈妈我要蓝雨的纸袋!

于是逛摊的速度顿时上升了一个档次。

话说洛洛好欧,她去排落哥和酿总的摊位的时候,要到了酿落的签名!!我和你们嗦,如果洛洛把这个签名公之于众,会引发庙和药之间的世界大战(?)

其实哦,我和你们说。我这个人很可怕的。

洛洛在全情投入地逛着摊儿看着原创区里各种大触的本的时候,我,在一旁,安详地看着本子,更是安详地STK洛洛。她怎么那么可爱哦哦哦好可爱哦哦哦啊她笑得好可爱哦哦哦她刚刚那句谢谢好可爱哦哦哦哦。(洛洛:利刃要出鞘了。)

风卷残云地逛完了同人馆我们就杀到了企业馆。作为一个ll厨当我看到ll的那个官摊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爆炸的!妈妈那里有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洛洛当时看我的时候一定很无语和无奈,怎么办,本性暴露应该怎么挽回,在线等,急。

后来我俩又迫不及待地杀到了官摊,有一点点的失落。为啥那个蓝雨纸袋是靠抽奖来的,非洲人不敢抽啊!我俩只能在诱人的庙家纸袋(!?)面前踌躇许久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再去了九分半的摊儿买到了那本多喜喜执念了很久了企鹅本!我自己也买啦!开心!好可爱!(。

还有去gacha晃了一圈抽了个奖,我抽到了……几粒糖。那里有涂鸦墙!好多触触都在那里画画啦!当然,洛洛小天使也在那里画了。好羞涩哦,我都不好意思放图了,我怕洛洛的粉丝们会吃醋。

但是英俊的我怎么会害怕这种东西呢哈哈哈哈!怎么可以不秀呢!!!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我看得脸都要红惹///////////

接下来我们分开了一阵子,我去排酿总的签名惹,她回去拿她滴投喂。这个时候出去买吃的的瑄墨回来了,然而并没有带回我的午饭,我是难过的,然而难过了3秒就结束了。因为!我拿到了!酿总的!无料和签名!happy!

洛洛及时地刷新了,于是我们仨一起去看了一下作品展……不得不说女神的功力真是太强悍了……我……我好喜欢她(。

还看了叶修的手办!!!!!!!!!!!!!!!啊!!!!!!!!!!



你们看!这腿!!!这腰!!!此时不炸更待何时!!!话说把脸拍的好诡异啊你们无视好了这是我的手机的锅。

……怎么脑子突然空白了,我接下来干啥了来着??????

哦后来我们去排了女神炎铃的签名……

在排队的过程中洛洛说到了自己的贫血问题。我认真地许诺:下回给你投喂猪肝。非常认真的。你们看我多么认真负责,多么体贴人,多么对症下药,多么的思虑周全啊!!!夸我!猪肝对于补血多好哇!!!超级好!对吧洛洛对吧对吧对吧!(洛洛:一剑劈下)

咳咳,继续说。

我们提出了和炎铃合影的要求,她说等会吧。然后我们仨就真的,在那里,等待了起来。

后来想想我们仨好痴汉哦……这不怎么好吧……不行,要矜持。

所以我们就回到同人馆去休息一会儿了,洛洛去她的摊位上坐了一会,我不好意思去坐就席地而坐了,哦对了我去看了一下小料的情况,天啦撸的第一批的居然已经卖完啦?承蒙厚爱不胜感激啊……吃土的我对不起土豪的你们,印少了非常抱歉(。

哈哈哈哈哈休息了一会之后我们就整装待发重新轰轰烈烈(?)地再去企业馆求炎铃合影了!我们去的时机恰好!没怎么等!就等到了最后一个人的收尾!然后我们就去合影了!炎铃女神好美prprpr(我无时无刻不在痴汉吗)

照片我已经看到了,瑄墨和洛洛都笑得超级灿烂和开心。

为什么我笑得和便秘一样?

为什么?

为什么?????

难得和女神合影!!!!!!!!为什么!!!!!我会露出!!!!!这种表情啊!!!!!!!!!!好想重拍啊!!!!!


不过能合到影,我已经……圆满了……啊……

还顺路抢到了最后一波的肚肚的签名,没要到签绘有点可惜啦,不过还是很开心!本来没指望能拿到那张小周的无料的没想到意外地get了!

后来我们觉得,真的累了,我们考虑考虑溜吧。看看时间,哦,也确实差不多了哈,那就寻思着溜了?

接下来有干啥么我想不起来了……好像……好像就是溜了吧……

溜出去了还看到了ll的痛车!ll厨当时就飞天了。哎本性再度暴露了,我方。

当我们坐在咖啡厅里的时候,我重提了投喂猪肝这回事儿。瑄墨在得知了洛洛的情况之后毫不犹豫地甩出一大堆的阿胶膏:“贫血吃这个啊!”洛洛当时就目瞪口呆了。嘘,低调低调。我们只是比较,比较万能而已。(被拍飞)

……最后恋恋不舍地和洛洛告别啦!和她在一起的时候真呀么真开心!一起逛展赛高!一个人抢本固然爽快但是真的很寂寞的,希望cp18在高考后举办,到时候我要去疯狂面基(。

………………………………………………我写了多少字……

好像写了好多!!!!!!啊!!!!!!!

不行我不写了,让抒情什么的随风消散吧!

最后艾特一直在看我实况漫展(?)的多喜和小河: @Lh 和 @河外星系✨ 

还有艾特一下在我兴奋到睡不着的时候在大半夜还安抚(?)我的东东: @关東煮好吃 

有机会!一定要!约起来!一起聚啊!好想好想在三次元遇到你们然后手挽手在漫展上飞舞(。

好啦没啦!估计能看到最后的也没几个人了(。

哦我傻逼了我还要repo一下所有入手的东西!



爽!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