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哇!传说中的第一次!(〃'▽'〃) 猴开森哇!荣幸之至!竟然不嫌弃我辣么糙的手工!简直!太好人了啊妹子TUT
我那天错估了人流哇在外面被堵了好久,炒鸡不好意思哇!投喂摊主君转交给我啦!感谢啊啊啊!熬夜做作业再也不孤单啦!
关于打开方式的话,腰封可以不拆啊!直接反过来把信封打开就OK啦!机智的我改变了信封版式正面可以毫不损伤哦!_(•̀ω•́ 」∠)_
感谢repo!!!


JIra-KyLEN:




 @洛洛呆毛正在长 




第一篇LOFTER是给洛洛太太的repo




拍照技术太渣只能p一下啦~




实物超级棒~手工做的太好~完全舍不得拆开了QAQ~




所以现在还不知道太太说的惊喜长啥样~




有没有不撕坏可以拆开的方法QAQ




去领的时候,第一次太太不在~第二次太太留下东西貌似去逛了~




完全懵逼的我忘记还可以把投喂留给摊主转交什么的了。。。




总之太太辛苦啦~我的爱就像图上的小红心⁄(⁄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