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噫啊啊啊啊!我居然才看到!怎么之前艾特没显示!你个破艾特【住手】

感谢!!!这么仔细又深情的repo!TUT好感动果然是比我画本子认真【你

以及……土下座。

两个霸图什么的真的是我手误了我错了【跪】大概真是最后通宵三天脑子不大好……好吧这不是借口_(:з」∠)_

请组织原谅我下次一定搞好校对【没有下次了】

谢谢喜欢!!!(❤´艸`❤)

白衣风华:

这是一个过于激动的repo!!!!!!

嗷嗷嗷嗷嗷嗷终于拿到了学姐去cp18现场买的本子啦~~~~

先给 @洛洛头上有呆毛 太太表白!!!

my天怎么辣么可爱萌cry~~~~~~

洗完澡一边吃樱桃一边一口气翻完了整本本子!!!!

楷楷好萌州州好萌大眼好萌老叶好萌(我已经语死早了!!!!)

彩图好评!画的敲可爱的!

周黄那篇的私服(p6)真的苏到我,楷楷真·迷弟简直23333333

王黄篇天天对着小星星痴汉(p7)真是想把他抱在怀里揉一揉搓一搓啊~~

叶黄篇老叶的告白真是笑死了,一起吃西瓜,你们是猹嘛!!!

喻黄篇的州州真是双商下线了hhhhhh觉得很蠢萌啊hhhhhh

老叶吃醋(p8)也是好可爱的,大写的心疼老叶!!!

贴纸书签还有便利贴都太可爱了根本不舍得用怎么破qaq



但是看的时候我好像发现了bug,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p10)

1、vs霸图出现了两次

2、真身习惯 这四个字读起来好奇怪的

3、好啊呀 感觉依旧很奇怪



不管怎么说还是炒鸡感谢洛总画出这么棒的画!写G文画G图的太太们也很棒!!

鹅总也是女神,这是鹅总和洛总有合作出本真是炸裂成天边一朵烟花!!

希望洛总在二次和三次都一切顺利!求投喂粮食啊啊啊啊啊啊~~~~~

给洛总比哈特!!么么哒!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