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哈哈哈感谢repo!!!【合掌】

终于有人吐槽老韩的脑回路啦!~\(≧▽≦)/~个人其实超喜欢那段的哇,你不觉得是微妙的韩黄吗【住手】

关于三折封面……是的我自己翻阅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所以说胶装在翻阅时候果然不够好啊,线装或者是无订的那种应该会好些,要是没那么多页就能实现我的骑马钉大业了【打住】以及我理想状态地错算了宽度和纸张厚度,即使200-250g的铜版纸也依旧不行啊!果然应该是要多打样几次的!感谢对于这里的问题反馈!我记下来了!(。・∀・)ノ゙

感觉每次看repo都有惊喜,谢谢你如此细心的阅读哇,十分开心的我!嘢!爱你(づ ̄3 ̄)づ╭❤~

陕西凉皮:

作者 @洛洛头上有呆毛 通贩的本子到啦~来repoლ ( ◕  ᗜ  ◕ ) ლ


没想到这么大本!哈!可爱!

晒一下赠品特典,好喜欢啊


(;∀;)我不是很懂这个教程而且也不舍得剪…………

这边看的略幸苦!



ᕕ( ՞ ᗜ ՞ )ᕗ这两页好可爱啊很喜欢~尤其是老韩这脑回路哈哈哈哈

其他就不放了哈~要自己藏着看,尤其的各位太太的G!美美美!

能买到这个本子真是太幸福了,能喜欢上少天真是太好了~希望少天和太太们一直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