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hhhhh可以!我开始很担心你们那边热糖瓜化掉233没黏在一起真是万幸!感觉看了茉莉这么多年文没什么回报真是不好意思,就分享一下家乡美食给你吧(❁´3`❁) 我发现普遍南方小伙伴都很能接受糖瓜✧⁺⸜(●˙▾˙●)⸝⁺✧ 这真是太好了, 很成功地吧家乡美食推广到了全国【不是】感觉买糖瓜的大叔应该给我宣传费的【你够】
北方小伙伴都不理我,意思意思吃了一个就都还给我惹(。•́︿•̀。) 宝宝有点受伤。。。

一盆喧嚣的茉莉:




收到了收到了收到了~!


收到了来自 @呆毛洛不说话 的限量版夜雨声烦钥匙扣糖瓜!!!


还有超级可爱的喻黄挂件!!!


还有充满了洛洛的♂爱♂的明信片!!!!


爱你爱你~抱住啃~~







南方人第一次吃糖瓜感觉好奇特!


除掉口感不说味道好像奶糖呀好好次!!!


就是好粘牙跟基友捧脸对着嚼了半个小时感受到了一秒变小周


总之超喜欢的谢谢亲爱哒!!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