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真的没脸说自己记错了好几百的账_(:з)∠)_
对了,我。。。少天小料本,就,剩一本了_(:з)∠)_带来的太少了我的锅TUT大家可以去淘宝店和手机扣一起拍TUT手机扣我会二刷的!链接还是之前的!总之都是我的锅,签绘来补偿吧【没人想要的】
今天感谢某宝宝一直在摊位是帮我拉www详细repoDAY2之后见啦www

暖光企划组:

day 1圆满结束✧⁺⸜(●˙▾˙●)⸝⁺✧ 十分十分感谢前来投喂的小伙伴们!!!收到了很多爱,真的太感动啦TUT感谢包容智障二人组的各种问题!明天我们的专业靠谱人员就到了_(:з)∠)_
以及手机扣无料立牌什么的完全没想过这么受欢迎哇qwqqq没有买到的不要担心,这边正在准备二刷啦www
明天@两仪248和@呆毛洛不说话都在,你们可以剥削她们要签绘!ლ(`∀´ლ)这俩人根本不适合卖东西,还是老实画画吧_(:з)∠)_
明天见啦www
PS最后一张图,万万没想到今天的人有这么-------------多!(๑•̀ㅁ•́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