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感动到哭泣

在异国他乡完全不记得生日这种东西的时候收到这样的礼物太开心了!!!!

我爱柯基!!!!!

我爱苏黎世!!!!

我爱丫丫!!!!

此处有一个爆哭的表情!

两仪-248:

#世界最可爱的洛洛0525生日快乐#

二十年前的春末夏初这个神奇的时间点,春与夏的温暖和炽烈,带着春天的生机和夏天的热烈来到这世界,庆幸如此幸运与你相识相知相交,感谢上帝把这样一个小天使送到这世间,敏感的小天使,快乐的小天使,害羞的小天使,紧张的小天使,自信的小天使,聪明又活泼的小天使,每一个小天使组成了生动的你,独一无二的你生日快乐!!

哈哈哈我不管!欧洲现在还是25号!我没超时!!看出来我画的是谁了么?对!是你!是你!就是你!!是你在苏黎世旅游的那套衣服!(虽然看不出来...)我叫这个生贺为带上你的柯基一起去旅行叭!(๑•̀ㅂ•́)و✧

冬天的时候看了雪初音的视频,心里一触动,特别想分享给你,→【

感觉特别适合当今天的生日歌送给你,我的好豆子!无论现在或未来一定要开心呀!!!! @非衣好多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