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我我我我!

喜欢了 @慎夜Shinya 太太五年啦!这是距离最近的一次!我现在看照片都还会嫉妒那个和她拍照的自己!!!!

她那么帅(尖叫)那么可爱(破音)简直是少天本天般的存在嘤嘤嘤!!!

女神还给我!做了礼物!耳夹不要太萌啊啊啊!!!我已经带上了!还认真用追星女孩的方式p了图!!!!


跟女神聊天了!其实我超紧张!讲到全职热度降下来,叶黄冷死了这样的话的时候好忧伤。。。说着一个个熟悉的人都去了不同地方,爱上了新的事物,就真的觉得,原来已经五年了。

可能很多人都不会等在原地了,这么多新番新小说新游戏,哪有时间和精力一直爱一个啊。

可是啊,看着女神今天出少天,我就突然觉得,还有他人一起真的再爱着,那多在坑底坐一会儿也无妨啊!


那年我因为全职爱上你们,现在我因为你们爱着全职。


P4是我拍的沙雕取暖照233让我们抱团取暖!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