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哪吒真好看啊啊啊啊

之前看大圣归来还感觉需要为国漫贡献点所谓的“同情分”,但这次完全不需要啊啊啊!!!这电影值得!是真的能打!!


虽然看前我没看预告完全就是:你确定人设这个鬼样好看????(朋友截了一张哪吒官图给我)然后因为同期只有这片子她没看所以我被迫看点映


然后我就当场表演了awsl和真香!!!!


画面和剧情真的都在线!改编部分完全OJBK!而且让每个人物都立体可爱了加分!还有一些与时俱进的梗!可以说是适合下到刚会走上到九十九的全年龄人观看!把握的肥肠出色!

理智发言结束后我想大吼一声:


藕饼真好吃!!!!!入股不亏!!!好吃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