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关于本周《明侦》的摸鱼(这时候应该不会剧透了吧_(:з」∠)_(卑微脸

P1何老师翻车现场!含双北内容

P2撒撒 本期白衣少年感upup(可以动的GIF

P3我就是这么跑票的(那些年错付撒撒的信任


答辩完了就愉快滴看综艺摸鱼了【嘿哈】其实我就,默默地看了五年哈哈哈哈然后终于没忍住摸鱼的手【你】主要是第五季这么久了终于迎来了撒撒当凶手了【哭】以及这期真的很棒所以撒粉狂欢中!

你看看这个人哦,穿最白净的衣服,演最无辜的戏码,说最正直的话语,结果当了最黑的凶手=。=b

何老师连对终结!感觉蛮难的何老师一公布完了就这么急切地要关键性证据哦hhh颇有一种当年小尼前一秒说自己了解撒撒一切状态后一秒就被撒撒的狼人牌打脸的感觉【hhh】那种:我的CP我肯定最懂!然而你CP为了金条狂打你脸_(:з」∠)_何老师不容易,自己布局还要捞自己弟弟……

本期立意也很nice!鸥姐美人落泪那里我真!!!还有鬼鬼好可爱(*╹▽╹*)其实明侦CP我虽然有点撒撒中心但其实我好像啥都可以hhh想到啥就画啥真正的杂食党才饿不死哈哈哈哈【叉腰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