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我们那个插画课,我真的对老师不感冒,特别想装个透明人。

然而今天为了自己能有时间摸鱼,我大义凛然地去找老师谈判:

“老师我认为我们已经研究生阶段了,作业不能再靠数量,应该提升质量。更何况平时大家还有其他科目要研究,所以插画作业可以少点,以便提高精细度巴拉巴拉……”

老师:“好吧你说的有道理。那以后改成一周一次作业吧。”

然后全班都为我欢呼来着。正当我觉得顺手造福人民群众的时候,小伙伴们压低了声叫我:

“快!你快接着和他谈!让他把上课时间从八点改成八点半!”

emmmmm,作为一个天天上午逃课的透明人,其实我……好吧为了大家我又去谈判了:

“老师我觉得可以把上课时间往后延期半个小时,下课时间顺延。毕竟大家早上天气原因起床比较困难,以及其他老师都是八点半上课的,为了生物钟便于调整,我们觉得可以改一下。”

老师看着我沉思了一下:“这样啊,那就以后八点半上课吧。”

人民群众又是一阵欢呼。

当我准备深藏功与名收拾东西溜的时候,老师叫住了我:

“哎,这位同学啊,都改时间了,你下次一定要爬起来上课啊!早点来,我给你找本书好好学学运动原理和规律!”

emmmmmmmmmmmmm……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