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彷彿被空投到波蘭的留學生活(′゜ω。‵)

趕上了十月一假期,從法蘭克福轉機進入波茲南.漢莎航空可以的,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吃了好幾頓飯,感覺他們的宗旨是養肥每一個乘客• ・*・:≡( ε:)

剛到那天簡直慘烈,狂風暴雨,彷彿是逃難的....然後遇到了一個很nice的小哥哥幫我們一個一個的搬行李.(●・◡・●)ノ♥之後在去學校的時候又遇到了很nice的台灣小哥和東北小哥,感觉对不起语文老师我只会用nice形容这些好人,怎麼講呢,每次迷路的時候都會有神奇的中國友人出現來拯救我們(*ˇωˇ*人)

波茲南出門坐的那種電車🚃很可愛,像小火車一樣,而且感覺班次很多都沒有等很久.然而,學生證沒下來的時候一直都要去買紙票,接著便利店售票點的十分鐘車程票就被我們買光了ヘ(・_|值得一提的是,這邊賣票是按照坐車時間買的,而且全自助,也不會有人查票.

物價成謎.大概是價值觀有些不一樣,有的東西迷一樣的便宜,比如我在宜家買了一個儲物盒,朋友在中國買的大概六十多人民幣,而我的10人民幣........emmmm,跟她炫耀的時候她想掐死我_(:ᗤ」ㄥ)_

這邊有很多肥美可愛的鴿子,但據說其實當地人都不喜歡它們,有傳染病,於是只能遠遠的拍一張.....

草莓塔真的好吃!甜點類的都好好吃!吃貨露出了心滿意足的微笑ヾ(´∀`。ヾ)

東北小哥是個厲害的大廚,自稱中華小當家.開始我沒覺得怎樣,直到我嚐到了他做的pancake和紅燒肉。當年的我太天真了,現在只想跪下抱大腿雙擊666ヾ(*>∀<*)學好廚藝是多麼的重要啊!

選課時候去和老師交流了一下,他送了兩本自己的書,結束對話時候還要跟我擊掌✋,也是很可愛了.虽然有些时候我们是在靠灵魂交流。。。

以及,貌似波蘭人崇拜日本文化,所有的人見到我們都問你們是不是日本人.....在宿舍門口站著的時候有很多人隔著好遠就跟我們揮手打招呼🙋‍♂️,說得是日語,還是ありがとう⋯⋯

選課選到窒息,發郵件發到憂傷......幸好原來我就通宵熬夜,現在面對視差才能無所畏懼!(叉腰


等安頓好再慢慢更新吧


決定偶爾來寫下國外的沙雕日常,希不會被嫌棄_(:ᗤ」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