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天天这款帆布包……在寄出时候差点被小伙伴给扣下(´・Д・)」毕竟天天太可爱辣!我也很喜欢这个嘻嘻!

自己当然也悄悄留了几个嘻嘻嘻大胆背啦!这个质量很好的不怕洗!清洗方法可以参考下龙獒包包那个o(*////▽////*)q感谢喜欢XDDDDD要好好爱它呀嘻嘻嘻嘻

PS天天可爱是没错啦,但是洛洛只有蠢啦( ̄◇ ̄;)

没有镣铐的梦游:

啊啊啊啊啊收到快递短信通知的时候,我就有预感可能是太太送我的帆布包到了,还真的是啊啊啊啊啊(((o(*゚▽゚*)o)))
现在请让我安静的炸成一朵烟发……

黄少好可爱(*/ω\*)感觉喜欢他一辈子嗯时间也是太短了………
感谢洛洛太太,无论是画全职条漫还是胖胖圈的藏敖科还是奶龙,都好萌好萌的*罒▽罒
洛洛太太也一定是个特别可爱的人( ´▽` )
加油!!!喜欢你画的画和故事!!
少天这个背包我肯定舍不得背出去,它纯白的我舍不得让它沾上一点尘埃!!!
本来感觉今天情绪低落,但现在我感觉我能跑20圈!!!!!*罒▽罒*
假装能@洛洛头上有呆毛
谢谢太太,爱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