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玛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预告来来回回舔了百八十遍!四舍五入就是一部大戏!天天宝!!!!!!!私心觉得剪辑简直搞事情啊!天天扒头冒泡的镜头下一个衔接的就是老叶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出场根本就是我叶黄入坑的瞬间!!!君莫笑和流木站一起时候简直想高呼:自古红蓝出什么!!!

虽然我怨念这个造型师干嘛不弄帽衫啊!原作里戳我的帽衫怎么变阿拉伯围巾了!【不】但是挡不住舔天天的颜啊!小虎牙!!!!!我的粉丝滤镜加起来自己都害怕。。。我天真是卖得了萌!耍得了帅!完美的不要不要!【你够

以及!感觉小流木有呆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哈哈哈哈哈

下周估计会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