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呜嗷嗷嗷激动了一天!晚上仍然在抽风中!浅叶克己老师!太可爱了!日本设计的扛把子级人物!TDC创始人AGI大佬!
偶遇来着!感觉自己的人品都砸进去了!
他好可爱!小声用中文跟我讲你好!我过去时候说话都在抖TUT可是他好亲切!
我从大一就喜欢的设计师TUT字体课还安利过他的作品TUT我遇见了真人!而且他小儿子巨帅无比似乎是个模特!赶紧下单了他的一本书叫室友上课时去帮我求签名TUT

教练!我想学设计!😭😭😭

我室友现在在和浅叶克己老师谈笑风生吃宵夜,我却在搞书籍作业。。。欧洲人和非洲人的区别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