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昨天有妹子突然敲我问明信片的事情,我才想起来去年交换明信片年前走的太急貌似没整理。然后今天把收到的都拿了出来想来个全家福的但是桌子太小没法都照进去啊( ¯ ¨̯ ¯̥̥ )
感谢全职让我在去年认识了你们!从吉林到广州,从四川到台湾,第一次收集到来自全国大江南北的邮戳。还有好多高三党的明信片,学业辣么重,真是满满都是爱啊(❁´◡`❁)*✲゚*橡皮章,cos,还有好多自己排版的明信片,能和你们一起分享这么多真是太好。
2014,不那么优秀却能一直向前走。
我一直觉得能够画画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能够遇到你们是一件美丽的事情。


算是情人节告白咩。。。。另外没有收到明信片的妹子来私信我我再去寄么么哒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