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生!日!快!乐!♪(^∇^*) @两仪家的孩子 

我要让整个中土都知道六月三号被你承包啦!

作为你把第一次全职图送给我,我也把第一张欧美圈图送给你_(:з」∠)_还顺便尝试了你的豆丁画风!有木有很萌!反正我自己被萌到了。。。可惜晚了不然赶CP16印点小东西2333说着说着就跑题惹。。。还有原谅我没画上你爱的领主大人_(:з」∠)_我是个只看过一点的人OTZ

两周年庆贺!我们认识两·年·啦!今后也要一起带着魔性的画风走下去啊!快快乐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沮丧,不犹豫,不逃避。画画也好设计也罢,日漫也好欧美也罢,都要加油啊!

来来来,啵一个!爱你的豆子!=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