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首先说!这个本子哇!我要珍藏一辈子!这不仅仅是落哥的本子!这不仅仅是落哥签了名字的本子!这还是个——酿落的CP本子!!【住手】


给你们看个独一无二的签名!

loooooook!!!!!!!!


嘤嘤嘤嘤嘤!!!!get到这俩签名写在一本书上,我死而无憾了啊【躺平

事情是这样的哇!

我想叫落哥帮我签个字,然后落哥说没笔,我从书包里掏出三支:随便挑!哪只能写用哪只!

一旁酿总看到了我【的笔】表示,这笔不错啊我都想买你一支笔啊。

于是我【眼放金光地】说:不用买,你帮我签个名吧!笔给你!

酿总表示OK,但又觉得哎呀这是落的本,我签名上去不大好吧?

结果!当她看到落哥的签名时候,露出了迷之微笑【真的笑出了声哇我听到了哇】,大笔一挥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不说,写在落哥上面我能理解哇下面没地方啊,但是酿总你呵呵呵呵呵地画了个“X”是几个意思哇!!!!

当时就炸裂在摊位前的我,差点,忘了给钱_(:з」∠)_以及,不知道那个笔能坚持多久哇,我好久没用它了,好方!万一是快没水儿的不就完了OTZ

所以,其实是药庙的,对不对! @燃烧原野   @Sylvester 

另外落哥本子超棒的啊TUT我才不是只repo基情【并不】故事设定的好有趣感觉也能成长篇啊啊啊最后看到喻黄索夜躺在一起那张图,心里都暖化了啊啊啊!!!然而酿总本子还在路上【手动再见】两个太太人都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好(❤´艸`❤)

爱你们哇!!!!酿落大法好!!!!!药庙一生推!!!!【快拉走我】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