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恩,那啥,我觉得这个repo写的真的很棒。

大家可以当做《许你以光》阅读指南来看!我觉得余本通贩我不需要写卖点了,直接丢这个链接就好了!!!!终于有人提到端午节彩蛋了!你们不会真的都没找到吧!!!我会哭的!!!

简直棒(๑•̀ㅂ•́)و✧不愧是专业写文的!让我这个半年只用一次水笔写卷子的人感到了深深的文学魅力【啥。

果然书签你们都没看懂我的DIY教程!哭唧唧【明明是你写的太蠢了大家找不到逻辑】我要把我的样刊裁剪了给你们看!哎,等等,我就一本了,有点不舍得……【你。

十分感谢这么棒棒棒棒棒棒棒的repo!写文加油啊!!!!

手动比心!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今天周五回家总算能看到我亲爱的许你以光了,当初怕放假了没能寄到学校只好以我妈的名义买了这一册,今天打开的时候内心都是欢呼的。


还有另四位太太的作品,痴汉的我已经在原地笑了二十分钟。



四个不同paro的故事,虽然那个书签我看不懂啊啊,内有端午节隐藏彩蛋差点没看到。每个故事里面都有什么出彩的客串人物,一般来说大眼的客串十分,嗯,出乎意料


第一个故事是周黄的头发乱了,一个典型的痴汉小周,能脑补皮卡丘真的是太萌了,小周的脑回路和大家很不一样,有一张哆啦a梦的小周差点心脏被击中。还有后面的眼镜周和帽子黄神一般的默契神一般的脑回路。还有客串的大眼达成被话唠先挂电话成就真的是可喜可贺。



第二的故事的主角是战术,然后是喻黄一个各路心脏客串的故事,少天和战术不相容,很出乎意料的老韩在里面戳中了我的萌点一个想要怎么和后被说话最后送了一袋大米的故事,还有天天的脑洞以为喻总要和他晚上...还想申请在上,结果变成了喻队如何在心脏面前秀他的笔记本,最后还是被其他几个堵着要笔记本。



第三个是架空的魔法学院paro,关于老王的星星使魔和天天的文字泡使魔,有一天他们交换了,老王被文字泡烦死,天天把星星喂成了泡在水里三年的派大星,最后天天爱上了星星使魔,所以最后王杰希的使魔和黄少天在一起了王黄HE,不过最萌的那一个画面就是被高空坠物快要砸中的老王,那里可都是每一字每一句的天天的爱 啊、。




最后一个是叶黄,勇者叶和魔神黄,这个魔神不一般爱吃西瓜不爱秋葵,这个魔神很可爱戳中了勇者的心脏,魔法学院老王友情客串,路过的乐乐告诉你怎么样上天,嗯,


最后老叶说,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XXXXXXX。

黄:我愿意。


HE,勇者带走了他最爱的魔王,过上了西瓜吃不完没羞没臊的生活。





最后表白太太 @洛洛头上有呆毛 ,把我的心串一串,串成一个同心爱心送出去,看到MY天那么可爱,我觉得我可以再战,写文去写文去。


么么。



这是一个不知道在干嘛的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