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万!分(粉)!感!谢!


赶了个汇报这两天没看LO,结果再打开被惊吓到了。

我以为眼睛花了……仔细看了很多次。没想过有朝一日这个数字会上升到五位数_(:з」∠)_关注我的小伙伴们受我一拜!我准备了一些小福利,大家看图!留言告诉我想要哪个就行!我会抽几个人私信要地址哒~留言要说你们想要几号福利啊!!不说我怎么选人!来夸我呀【不】

……接下来是LO主的碎碎念……

额……其实最初开LO我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我粉的一个基三的文手太太她在这上面更文我才开的……好吧,之后被拉进全职坑的时候发现这上面粮真多啊!真多!!!那时候觉得叶黄还有点小冷【自我感觉】,撸袖子产粮其实也不是想着有人看来这,纯粹是自我满足吧……我是个开了脑洞要是不画出来会很难受的人……恩。【前提是手速跟上】

后来……感谢大家TUT

我从前粉东西,喜欢东西最长不过一年啊!!!但是!!!因为天天宝辣么可爱!因为粉天天宝的你们辣么可爱!我!粉了!快三年了!!!是的,这个lo开了多久基本就粉了多久_(:з」∠)_觉得自己有点小长情啊嘻嘻嘻,会继续粉的啊!2017等着动画呢!!!

基本后来,我掉去了all黄。【过程real复杂可以说曾经让我难过到想出坑】但是也因为如此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比如那只加拿大的鹅,比如可爱的渡鸦,比如脑洞大的十夜,比如软萌的湿哒哒,比如有点帅气的茉莉,比如中国这么大我们再一个学校一个年级的唧唧喵,比如每次CP都会约的小鸢,比如周黄写的超棒的多喜,比如那个闪亮亮的小东,比如那个把我拉进全职的可萌,比如收集了我好几年签绘的小唯,比如好多好多我能记得ID小伙伴和太太TUT谢谢你们!因为可以交流的很high才会一直坚持到现在!虽然现在他们已经去了不同的圈子了吧……估计……没啥人能看到,但是还是在这里表白一下嘻⁄(⁄ ⁄•⁄ω⁄•⁄ ⁄)⁄

然后目前……恩……大家都发现了,不知为何二次元少女被三次元胖球圈粉了_(:з」∠)_好吧我承认我入坑其实挺晚的,不过脑洞真的开的刷刷的啊!科科真是个可怕的家伙,去看看这个家伙的故事你就觉得这是个连漫画都画不出来的热血传奇,然而却活生生的在三次元!所以……圈粉来得毫无疑问啊,太励志了TUT其实刚开始画脑洞的时候,我还挺担心的,毕竟是RPS,蛮难的……恩,于是,感谢大家的包容!谢谢你们TUT

还有感谢米兰宝宝,椰酱宝宝拉我入群,虽然我……真的……不是很擅长那啥群聊,但是真的很开心你们邀请我!毕竟能有人一起分享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情!以及谢谢炸毛,在我帆布包遇到麻烦的时候来帮助我!真的太感谢了TUT能换个圈子就遇到你们,实在是幸运max。

最近蛮忙的,我可能很多回复不及时,然后艾特看不见,希望大家多理解TUT有要紧事就私信我啊!么么哒!不擅长表达,但我真的很开心大家愿意来看我的脑洞啦~能让你们一起笑一笑传递正能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万粉感觉像是一个新的开始啊,要继续加油啦WWW

爱你们!!!!今后我会更努力的画画和开脑洞哒!CP19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