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碎碎念的repo【?】

恩,能让万年懒得写repo的我敲字,那绝对是因为这有可能是我去的最后一届CP啊【细思极恐】想想以后就要找代购了简直心塞【捂胸口】希望没有插旗!想去CP20!

漫展相关之前想说,今天涨姿势了!高铁票被我玩丢了!!!然而居然可以挂失嘛!只是需要列车长开乘车证明啊【好高级的东西有生之年第一次】(´・Д・)」我还以为只能再买一张票了呢……感恩列车长【不

以及,我长得很像是那种超好骗的吗!一路上有三个骗子来哭穷说自己没钱找我借钱!!!我也没钱!我也吃土啊!不然你看我为毛都没买上百八十个小七海的徽章啊!【不】(>人<;)总之大家注意,到年末了骗子都出来了!要小心要小心!

好啦,来说说愉快的CP!

这是我被打脸最多的一次啊(´・_・`)

想我之前——

谁要进欧美圈啊,才不喜欢嘞

明信片我不想做了

纸胶带好像没什么意思

日漫周边不买了吧,妹子的同人就更算了

休想让我帮你们宣传对家啊


然后这次CP——

啊啊啊啊小教授!EC大法好!啊啊啊kings man!!啊啊啊HP好好好!!

卧槽我要做明信片!下次要做一堆啊啊啊!

纸胶带好棒啊啊啊我下次也要做!!!

小七海啊啊啊可爱啊啊啊女神啊啊啊买买买!!!

哎妹子,来参加鸣佐only吗?这CP可好啦!


自己都没脸回忆。


早知今天如此丢人,当初何必装的深沉。




小七海真太可爱了哇ヽ(✿゚▽゚)ノ本子都好漂亮!一边舔一遍脑内构思自己的画想画一整本天天!然后想着想着自己就开始傻笑【你

感觉自己突然想入手杖坑了……还有HP的paro寒假我一定要画!【感觉又在插旗


给你们看!皮卡黄的防尘塞!假装充电系列2333

真的很可爱啊,主催给我一个,自己又掏钱包买了一个【你】是不是人越老越喜欢可爱的东西【感觉像是再夸我自己】

谢谢大家的投喂哇!拯救了吃土的我!好多甜甜的糖和巧克力还有饼干!感恩!我吃了一下午【你】成功省下了晚饭WWW但是感觉从热量来说并不会减肥的样子?

今天去拿无料的妹子们都超可爱der笔芯比的都超标准2333少天无料说要说出少天的名言,机智的宝宝们都选择了“PKPKPKPK”和“私人恩怨,单挑”然而有个妹子,她……特别套路地说:“我什么也不想说。”

当时我就:"……???"

还有个妹子说天天说了太多她不知道哪个好,结果……百度了那个最长的……而且还练习了好几遍一口气说了出来……那一刻,我仿佛明白了联盟为何要为了我男神改规则(´・Д・)」不是真烦。

是神烦。

还有个压榨我画了好几张的鹅洛党的。我就不敲你名字了。科科,反正你已经上黑名单了。什么鬼鹅洛,真有也是洛鹅。不准逆!(。ì _ í。)

因为玩耍错过了和小鸢交流的机会,她还给我了明信片嘤嘤嘤辣么可爱!然而我却没啥能给她的,尴尬( ̥́ ˍ ̀ू )

哦对,第一个买胖胖球本子的,是个男孩子。而且还是在我们出摊前就站在那里等的!!我表示很方。之后还有个妹子,特别激动地抱着本子在摊位前,十分兴奋,似乎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然后我没敢跟他说我是作者(●°u°●) 」

小伙伴说,我不在的时候有人去买科科和龙队的便签本,结果一直在碎碎念:

我只想要张继科我只想要张继科啊,真的只想要张继科,能不能只买张继科我可以多买几个的,只要张继科……

可怕。

然而!科科和龙队!不拆不拆不拆!逆我都能接受了但是不拆!【好吧其实我看过all獒的文】

为什么突然能逆了呢?是我和我小伙伴萌点总是逆的啊!我喻黄,她就黄喻!我佐鸣,她就鸣佐( ̄◇ ̄;)我之前让她忍辱负重地打了喻黄TAG,于是今天我就不得不向对家低头地给她宣传去了……宣传着的时候,喊着喊着觉得好像逆了也没啥【你】虽然之前咬了好几次舌头,一直把鸣佐喊成佐鸣【捂脸】

吃饱喝足,repo完毕,累惨了感觉可以洗洗睡啦

附上一张丫丫偶然拍的我,这张感觉以及很文静了呢(◐‿◑)人丑就要多读书!以及!我穿的裙子是住我隔壁宿舍的太太做的!!!喜欢的可以找我要链接WWW【感觉又在卖安利了】


PS.那啥,关于《in平行世界》的本子,大家不要再私信和单窗我啦WWW我也不知明天之后还能剩下多少哇,店铺里还要做统计,所以现在没办法告诉你们啦,等统计完了有多少余本我一定过来说!链接也一定开!别急o(*////▽////*)q

最后,感谢大家喜欢!又是一年CP结束!爱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