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此时我是坚定的站周黄组的⁽⁽٩( ´͈ ᗨ `͈ )۶⁾⁾这可能是今年到目前我最开心的瞬间了!
烦恼瞬间被治愈!周末麦麦还没有呢!今天阴差阳错进去点完餐一低头就被惊呆惹✧⁺⸜(●˙▾˙●)⸝⁺✧ 
店员姐姐说黄少天是卖的最好的!我不禁露出了想搞事情的笑容【你】小周销量也很好【毕竟心机boy用小说人设】老叶和大眼。。。讲真我粉丝滤镜厚也不大想入。。。毁在了人设手里的销量啊TUT
优惠套餐不一样哎!还有腾讯爸爸会员!看来动漫会员有找落了~o(〃'▽'〃)o我要去吃薯条就酱了✧⁺⸜(●˙▾˙●)⸝⁺✧ 卡要供起来嗷嗷

PS好多小伙伴留言问,补充一下我知道的:这个卡店员姐姐当时是说目前是预售期因此只能现金购买,5RMB一张!说实话我从未见过如此便宜的全职官方周边啊!【一把泪】回来我看了下,优惠日期卡上写的是从3月29日开始,所以的确是预售啦,没买到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

至于这个卡,我是在济南山东大学旁边的麦麦买到的( ̄◇ ̄;)讲道理济南都有的话……感觉全国都应该有啊【好吧我对济南的印象有点……嗯】优惠卡背面的优惠套餐是不一样的,还有5RMB的腾讯会员充值。天天的套餐是买薯条+小食10RMB,小周是小食套餐买A款送B款!可惜不能一起用不然我就能买周黄套餐惹(●°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