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衣好多洛|Powered by LOFTER
请勿搬运,合作约稿请大胆私信,关注请三思,ky催更自觉滚蛋ᙏ̤

毕业季主题的周边图终于赶出来啦(●°u°●) 」

花了花花和兔子!这次第一批决定的做发圈和手机支架!还有我的晴雨伞!!!发圈和支架要的挺急的大家要拍赶紧,不然之后肯定又做特别少(´・Д・)」很难得地画了六个人嘤嘤嘤CP可以随心配!!!

预售地址 here

场贩CP20

晴雨伞我会去打样,担心的宝宝可以等看到我的实物图再拍~虽然感觉也不会多做OTZ还有一款雨伞图是叶黄的来着,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弄完了。。。因为中期检查来了感觉会窗。想了想teg暗搓搓让我打个all黄!毕竟这是我初心啊TUT

之后又周边和本子也会慢慢发啦~之后估计还有奇奇怪怪得东西。。。实物图出来我就去微博搞抽奖233雨伞可能有小赠品!